三又一木糖🌂

雨亭酒一壶,浅笑,浅尝,浅泪流。

【all桑】BOSS!你节操掉了!(壹)

我是聂怀桑,说来谁也不信,我被我的boss威胁了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夜间的大厦灯火通明,在经历了第三个pao友的友好接触后,聂怀桑听到寂静中手机响起了信息收取声音,这才抬起自己疲惫的胳膊捞过手机,微微眯着眼睛看到屏幕。

“小桑哥,我找到你了。”

小桑哥?谁会这么叫我……

他眼皮打架得太快,脑子还没转过来就已经睡着。

如你所见,聂怀桑是一个同志,wonder不能再wonder了。这人上至猛男腹黑的1,下至傻白甜娇媚儿的0,通通不放过。

另外,身为聂氏集团的二公子小股东小副总,有人投怀送抱是常有,照单全收是他自认为礼貌的行为。

因此,聂明玦不想认这个弟弟也是常有的。

“唔……您好……”

早晨的阳光照到聂怀桑的被子上,他懒洋洋地接起电话。

“啊,好好好,我这就去上班……boss我马上到……”

上文说过,聂明玦这么好强的人不想认弟弟是常有的,所以暂时剥夺他的头衔,让他去外面“历练历练”。于是,有关聂家二公子的事上了封锁,别说刚刚爬到王权贵胄里的新人,就是老人也不一定见过这位的真容。

至于投怀送抱暗送秋波的人嘛,自然已经用钱封住了嘴巴。

现在神秘的聂二公子正在蓝氏集团做总裁助理。他的直属上司是蓝思追,对他也不错。帅气多金有魄力温柔善良负责任。

只可惜,不是弯的,不然早就被本小爷迷得神魂颠倒了!

聂怀桑暗暗的想着,进入公司。

“聂怀桑!听说了吗,新总裁要上任了!”同事A拍了拍他肩膀。

晴天霹雳。

这这这小总裁还没被我迷得神魂颠倒,怎么就换人了呢???!

“什么?为什么?”

“咱们boss要被调去蓝氏总部,去国外。咱们今天来接任的这位,就是从总部直接由蓝曦臣总事调来的……具体还真不知道。”

聂怀桑才不管是谁,一边整理一边连环三问:“帅吗?腿长吗?身材好吗?”

“帅,长,身材挺好,是我发小。”

蓝思追把东西整理了一下,走进来笑道。

“我今天做交接,还请怀桑帮忙咯。”

聂怀桑忙道:“我知道了!……那,还请您去那边不要忘了有我这个……额,朋友啊。”

最后不忘咸鱼翻身一下。

蓝思追鞠了一躬,认真道:“怀桑算起来是比我大,这段时间多谢指导了,我不会忘记你这个朋友的。”

模糊的毛玻璃门外站了一个深蓝西装挺拔高挑的身影,蓝思追打开门时,他正侧着脸看手表上的时间,听到声响才抬了眸。

聂怀桑瞪大了眼睛――

男人皮肤白净,侧脸如刀削般精致,额头光洁,双眉似剑,眼中似乎有一整个宇宙,地球在他眼里仿佛也只是微小的一粒沙。

他转过脸的时候,笑得如同天使,一边灿烂地聊着什么,一边和蓝思追故友重逢地握手。

上帝啊,这是安琪儿派来的天使吧!!!

这么好看!!!

聂怀桑犯花痴之际,听到这人的名字:蓝景仪。

景仪?景仪……景仪!好听啊啊啊!

聂怀桑:景与人俱好,仪态盈万方!!!(同事:兄弟你文盲吧)

蓝景仪推门进来,只留下聂怀桑还在一本正经地汇报任务。

前者悄悄地笑了一下。

“聂怀桑,你还记得我吗?”

聂怀桑这才抬头看了蓝景仪一眼。

他没有任何关于这个男人的记忆……是哪个炮友?分了?不可能!这么好看的人我怎么会分?

他眨了眨眼,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蓝景仪的脸色便发黑,狠狠地敲了一下桌子。

“好了!你不用回忆了。”

蓝景仪站起来,足足高聂怀桑一头,狠狠地捏住他的下巴,在耳边饿狼似的道:“以后给我好好工作,不然扣你工资,通通扣光。”

聂怀桑缩了缩脖子,抗议道:“别啊boss,都扣光多伤感情,我吃什么。”

什么帅啊腿长啊身材好啊太肤浅了!现在保住饭碗和小命才是真的!

“那就好好给我加班。”蓝景仪坐回椅子上,认真看了会儿文件,突然敲了敲桌子:“给我一杯咖啡,不加糖不加奶,要现磨的,出去买,三分钟之内回来,回不来……晚一分钟扣一百块钱。”

mmp,小爷一个月才那么点钱,你这是压榨吧!

聂怀桑含泪飞出。

大哥!我想回家!

评论(5)

热度(432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